艾成3天前臉書直播飆唱1小時「劉德華金曲」 勸粉絲:用愛戰勝一切問題
藝人艾成今(17日)傳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死亡,消息一出震驚粉絲。(圖/翻攝艾成臉書)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藝人艾成,和王瞳愛情長跑10年,在2020年結婚,婚後也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半個月前才開心慶祝結婚2周年,沒想到在今(17日)上午10時,卻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死亡,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到艾成臉書哀悼,而艾成生前幾乎天天透過貼文,和粉絲互動,3天前才在臉書直播超過50分鐘,連唱多首偶像劉德華的歌曲,甚至還勸大家面對問題不用害怕,「用我們的愛就能戰勝一切的問題」,沒想到卻傳出憾事,讓網友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台灣學生自愧不如!她赴韓讀大學驚當地學生超認真:上課都搶第一排

而除了經營副業,艾成也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每天更新自拍照再搭配勵志文,甚至3天前還開直播飆唱偶像劉德華多首經典歌曲,包括《天意》、《忘情水》等歌,當唱完《愛你一萬年》時,艾成還不忘跟粉絲勸世,提到:「不管世界發生再多的災難,再壞的事情,不用害怕,用我們的團結,我們的愛,就能戰勝一切問題。」

當晚一連唱了近1小時的歌,沒想到如今卻傳出離世消息,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唉 感受到你歌聲中的孤處難受,一路好走,不累不痛...放下了!」、「看了好難過」、「句句透露真情...願你一路好走」、「願你的歌聲能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傳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艾成猝逝!1個月前才說「要重出江湖」王瞳喊這1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