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愛爾麗集團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品牌專業深受消費者信賴。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品牌專業深受消費者信賴,公益事業更是不落人後,多年來腳踏實地響應公益,愛心遍及台灣各地,從防疫第一線到培育青年人才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飲水思源,回饋社會」,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將公益當成終身志業,在引領兩岸醫美專業技術的同時,把溫暖散播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帶動同業加入公益的行列。

更多新聞: 穩坐台灣連鎖咖啡龍頭,路易莎如何成功數位轉型?

積年累月熱心公益,讓愛成為最佳後援

愛爾麗集團創立至今,董事長常如山及總經理劉貞華、執行長劉怡萱長期提倡社會公益,秉持「回饋鄉里、不忘本」的經營理念,積年累月投身公益事業,隨時關注台灣大小事,累積捐贈金額破億,更結合集團專業發揮最大效能,成為民眾強而有力的後援之一。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多年來熱心公益活動。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2015年,八仙樂園塵爆震驚台灣,牽動無數人的心,愛爾麗集團及時伸出援手,提供5間專業整形外科院所及12名資深醫師團隊,為1-2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免費提供傷口治療及後續皮膚重建等服務 ,分擔大型醫院醫療負擔,讓專業成為台灣的助力。除此之外,愛爾麗集團也在2016年南台灣地震、2018年花蓮強震、2020年太魯閣號等事故中,捐款近千萬協助政府救災,並提供旗下關係企業台南立多文旅30間客房,讓地震受災戶免費住宿。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愛爾麗集團總經理劉貞華。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除了積極投入災難救援,愛爾麗集團也長期關注台灣醫療資源分布不均的問題,花蓮等沿海鄉鎮是醫療資源最為缺乏的地方,愛爾麗集團深知其重要性, 為花蓮縣消防局捐贈影像式插管、救護車等高階救護設備,合計金額逾800萬元 ; 日前更斥資500萬為雲林公益團體引進全台灣第一台自排高頂復康巴士。愛爾麗集團關注社會需求,十年如一日,董事長常如山表示,社會資源必須有效分配,才能讓愛心創造最大效益。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愛爾麗集團為雲林公益團體引進全台灣第一台自排高頂復康巴士。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做個手心向下的人」是董事長常如山常掛在嘴邊的話,也是父親對他的教導,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白手起家,打造出引領全亞洲的醫美集團,也用不間斷的公益,把愛傳遞給台灣社會。20年來,愛爾麗集團在全台累積捐贈救護車近30台,並連續兩年在台南舉辦公益演唱會,對於社會各界的捐助更是破千萬,樹立品牌標竿,也希望以公益領頭羊的氣勢帶動同業,拋磚引玉,讓溫暖蔓延。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愛爾麗集團在全台累積捐贈救護車近30台。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愛爾麗集團連續兩年在台南舉辦公益演唱會。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自疫情以來,台灣社會面臨不少挑戰,愛爾麗集團以身作則,關注台灣各界防疫需求。守護台灣人民的移民官、警察等第一線人員在這波疫情中首當其衝,愛爾麗集團多次捐贈額溫槍、防護衣、護目鏡等物資,董事長常如山表示,現階段處於防疫第一線的醫警人員風險及壓力倍增,捐贈防疫物資,希望提升防疫效能。與此同時,愛爾麗集團也關注到離島醫療物資較為匱乏,為澎湖捐贈600萬防疫物資及新型救護車,增加當地醫療效能,與民眾共體時艱,度過這次疫情難關。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愛爾麗集團心繫澎湖,捐贈防疫物資。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與台灣站在第一線,愛爾麗集團也不忘關注莘莘學子,多年來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學生多元發展,不僅力挺中華男籃隊出征關島亞洲盃,更把愛送進台南偏鄉,為當地孩童打造圖書通閱車,讓他們能夠享受更多閱讀資源。董事長常如山也把溫暖回饋給母校南臺科技大學,捐出200萬做為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助學金,幫助弱勢學生,讓他們能夠安心學習,創造未來。愛爾麗集團也注意到,疫情當前,學生們人心惶惶,學業進程與生活都大受影響,因此伸出援手,為台南私立慈濟高中捐贈防疫物資,同時再捐一萬快篩劑給學校地方政府,希望讓學生們的健康有更多保障。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愛爾麗集團捐出200萬做為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助學金。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社會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愛爾麗集團的身影,董事長常如山從不計較得失,秉持回饋的初心啟動善的循環,善舉也感動不少周邊的企業家們,開始加入公益行列,正如董事長常如山所說:「我的目的,是要回饋社會,為了拋磚引玉。」而這樣的心願,也正在台灣社會中慢慢實現。

暖心企業文化 創造無限產業動力

愛爾麗集團與台灣民眾站在一起,也是員工最強大的靠山。2019年新冠病毒席捲全球,醫美市場大受衝擊,在疫情紛擾下,愛爾麗集團與台灣「同島一命」力抗疫情,公益從不間斷,同時也跟旗下員工同心協力,董事長常如山表示,生意再做就有,最要緊先把員工健康保住,照顧員工更是企業主應有的高度。

愛爾麗集團在大陸武漢、北京、上海等地的八家分院在疫情初期曾全數暫停營運,短短兩週就造成上億元的損失,愛爾麗集團董事長表示,集團秉持照顧員工為第一優先,將全力支持員工在家自我照護,因此讓中國大陸體系的500名員工全數放防疫全薪假。

面對員工,越是緊張時刻,越不能內耗與責罵,要當員工的靠山,讓他們有心理能量放手去做,這是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從父親那邊領悟的道理 ; 面對衝擊後的醫美產業,他也有自己的見解:「隨然疫情給了醫美產業一個短暫的停頓,但也給產業重新思考定位、差異化、服務品質、客戶管理的時間來完善自己,相信在這波衝擊過後,這個市場還是很值得耕耘。」

愛爾麗集團現今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旗下有76家直營據點,包含醫美診所、產後護理之家、健檢中心、實驗室等,每年服務顧客人數高達25萬人次。隨著台灣醫美市場逐漸擴大,相關機構也如雨後春筍般逐年成長,愛爾麗集團20餘年仍舊屹立不搖。

身為亞洲第一大醫美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對品質有著不凡的堅持,為消費者做嚴格把關,只選擇與美國最大的醫美器材供應商為合作,使用原廠認證、合法的產品和儀器設備,進貨也有完整的履歷紀錄,可以提供顧客產編條碼,讓消費者安心。優質又專業的醫療品質、讓愛爾麗屢獲肯定,包括國際ISO9001認證、全台百大整形醫院第一名等,旗下「漂亮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去年更通過醫策會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漂亮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代表出席受證。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愛爾麗集團在專業技術上引領亞洲醫美產業,在公益事業上更是企業領頭羊,深耕台灣20年,獲得的不只是消費者的肯定,還有民眾的信賴,愛爾麗集團期盼更多企業能貢獻出一己之力,愛心無謂多少,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終將凝聚成社會上最強大的助力。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右四)代表,為台南私立慈濟高中捐贈防疫物資。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更多新聞: 搶攻中秋商機85度C推 「琥珀蛋黃酥」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