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日賺30萬遭酸「出賣自己」!奎丁怒反擊親揭棄高薪原因
奎丁從直播主轉型變成YouTuber,曾透露自己直播一天收到高達30萬元的「抖內(Donate)」,卻被酸民留言攻擊「在賣的」。(圖/翻攝自IG @zamy_di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YouTuber「奎丁」(本名:王乙晴)擁有高冷臉蛋及火辣身材,豪放不做作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過從直播主轉型變成YouTuber的她,曾透露自己直播一天收到高達30萬元的「抖內(Donate)」,卻有酸民留言攻擊「一樣就是在賣的,只不過管道不同罷了」,對此,奎丁在IG正面反擊酸民,並曝光離開直播界的原因。

更多新聞: 54歲周慧敏穿黑絲襪曬素顏照!愛貓「1舉動」暖哭網:果然沒愛錯人

直播主出身的奎丁2020年上傳一支影片,談到過去擔任直播主的甘苦談及選擇離開的原因,她坦言對這份工作「又愛又恨」,該影片曝光2年多,近期有酸民在下方留言,開酸「一樣就是在賣的~只不過管道不同罷了…所謂的『好的直播主』是那些賺得少的」,奎丁本人也怒反擊「請問是在賣啥」。

當直播主日賺30萬遭酸「在賣的」!奎丁怒嗆5字反擊親揭棄高薪原因
直播主出身的奎丁2020年上傳一支影片,談到過去擔任直播主的甘苦談及選擇離開的原因,時隔2年竟被酸民留言攻擊。(圖/翻攝自IG @zamy_ding)


奎丁在IG限時動態曬出酸民留言的截圖,反問對方「請問是賣啥,賣身?賣笑?」,透露自己每個月花200至250小時坐在鏡頭前直播,這樣的生活維持了將近3年,換算成上班時數就是每天上班8小時全年無休,「不管你說我賣啥啦,我都會超不爽的」。

當直播主日賺30萬遭酸「在賣的」!奎丁怒嗆5字反擊親揭棄高薪原因
奎丁在IG限時動態曬出酸民留言的截圖,反問對方「請問是賣啥,賣身?賣笑?」,怒向酸民反擊。(圖/翻攝自IG @zamy_ding)


奎丁接著表示,直播對她來說就是一份正當也正常的工作,後期卻被講得超難聽,出現線上酒店妹等酸言酸語,她透露自己本身不喜歡跟別人互動、不喜歡講話、不喜歡聊天也不喜歡回訊息,每天卻還是花8小時以上一直聊天、唱歌,而且持續了好幾年,「痛苦值太大,所以決定直接退出這個高薪工作,開始賠錢拍片」,她認為自己問心無愧,看到這種歧視性流言「真的會怒」。

最後,奎丁也談到「雖然直播主這個過往被有些人講的很難聽,但我真的很感謝有直播主這份工作,才能支撐我的現在」,再次反嗆酸民,「麻煩要黑我直播賣啥的人,拿證據出來講話!不然就閉嘴安靜看新片啦」,霸氣發言又圈了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破尺度!潤娥登封辣穿「激短熱褲」藏1亮點 55萬網全看暈: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