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微醺系女神」搭高鐵被尾隨!遭陌生男伸手摸肩...怒做1舉動
職籃P.League+聯盟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牛奶(王儷潔)擁有甜美臉蛋及完美身材,被粉絲封為「微醺感女神」。(圖/翻攝自IG @milk82112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職籃P.League+聯盟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牛奶(王儷潔)擁有甜美臉蛋及完美身材,被粉絲封為「微醺感女神」,私底下的她也相當親民,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期從台中搭高鐵北上,沒想到在車站被不明男子尾隨,該名男子甚至伸手摸肩向她搭話,讓她氣得轉過去怒瞪對方。

更多新聞: 經紀人曝余苑綺「不想被看到不好的樣子」!曾說羨慕大姐:想和她一樣

「微醺感女神」牛奶日前從台中搭高鐵準備回台北,在高鐵站內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一路跟著她之外,甚至伸手搭她肩膀,要牛奶在原地等一下,還不斷喃喃自語,她當下相當機警,未停下腳步,反而勇敢轉過去怒瞪對方一眼,接著就去買早餐,「要不是我趕時間應該就罵人了」。

啦啦隊「微醺系女神」搭高鐵被尾隨!遭陌生男伸手摸肩...怒做1舉動
牛奶日前從台中搭高鐵準備回台北,在高鐵站內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一路跟著她之外,甚至伸手搭她肩膀。(圖/翻攝自IG @milk821125)


對此,牛奶也藉機呼籲網友「真的要保護好自己」,沒想到大白天搭高鐵也都能遇到陌生男子尾隨,建議粉絲可以隨身攜帶辣椒水,隨時保護好自己,而她透露自己8月的行程滿檔,每天都得和時間賽跑,無奈表示「被陌生人觸碰真的心情很差」,幸好沒有發生其他意外,讓粉絲都替她鬆了一口氣。

啦啦隊「微醺系女神」搭高鐵被尾隨!遭陌生男伸手摸肩...怒做1舉動
牛奶也藉機呼籲網友「真的要保護好自己」,沒想到大白天搭高鐵也都能遇到陌生男子尾隨。(圖/翻攝自IG @milk821125)


更多新聞: 今年颱風「為何遲遲不來」?氣象局1圖說明「2現象」加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