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新女神是她!23秒「慢動作應援」電暈全網:手機看到沒電
Fubon Angels成員奶昔,場邊應援的23秒慢動作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全看暈,封她為「啦啦隊新女神」。(圖/翻攝自IG @milkshake_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啦啦隊在場邊賣力跳舞,帶動比賽氣氛,隊員們的亮眼表現常掀起不少討論,支持不同隊伍的球迷在競爭輸贏之餘,也多了較歡樂的話題,2022年才剛加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P. LEAGUE+臺北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成員奶昔,一段在場邊應援的23秒慢動作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全看暈,封她為「啦啦隊新女神」。

更多新聞: 啦啦隊「微醺系女神」搭高鐵被尾隨!遭陌生男伸手摸肩...怒做1舉動

一段23秒影片近期在影音平台「TikTok」上暴紅,拍攝地點位於新莊棒球場,主場富邦悍將進攻時,場邊也播放著球員王勝偉的應援曲目,啦啦隊則在前方帶動氣氛,應援影片下秒突然變成慢動作播放,惹火畫面曝光,眼尖球迷立刻認出主角就是「啦啦隊新女神」奶昔,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啦啦隊新女神是她!23秒「慢動作應援」電暈全網:手機看到沒電
主場富邦悍將進攻時,場邊也播放著球員王勝偉的應援曲目,啦啦隊則在前方帶動氣氛,眼尖球迷立刻認出主角就是「啦啦隊新女神」奶昔。(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曝光短短1天,就累積69萬次觀看紀錄,網友也紛紛表示「滿滿的正能量,好人一生好運」、「世界和平」、「看到手機沒電了」、「一天的精神來源」、「我的充電線呢?」、「世界真美麗」、「一定看完系列」、「暈了」、「來去球場看球囉」、「太邪惡」、「富邦IU」、「準備紅了」、「下一個林襄」、「拜託多出這種主題日」。

啦啦隊新女神是她!23秒「慢動作應援」電暈全網:手機看到沒電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P. LEAGUE+臺北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成員奶昔被封為「啦啦隊新女神」。(圖/翻攝自IG @milkshake_0622)


更多新聞: 安珀正式上訴...律師卻辭職!遭酸「淘寶買來的」被目擊躲廁所偷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