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曾打敗前球后瑪琳、依瑟儂!BWF點名世錦賽女單黑馬是她
世界羽聯(BWF)專訪丹麥女將潔克絲菲德,點名她可能會成為今年世錦賽的黑馬。(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22年世界羽球錦標賽8月22日將於日本東京開打,世界羽聯(BWF)近期釋出不少世界級選手的專訪片段,其中丹麥女將潔克絲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曾擊退泰國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以及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被點名可能會成為今年世錦賽的黑馬。

更多新聞: 羽球/陳雨菲4強恐對上小戴!中國「假想敵訓練」備戰…教練揭奪冠關鍵

世界排名25的丹麥女將潔克絲菲德今年28歲,先前在東南亞賽季出賽表現亮眼,突破不少頂尖女單選手,曾在印尼公開賽16強打敗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馬來西亞公開賽16強又擊退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世界羽聯點出,潔克絲菲德證明自己能威脅到頂尖球員,這位丹麥女將可能在東京世錦賽上給對手一記重擊。

羽球/曾打敗前球后瑪琳、依瑟儂!BWF點名世錦賽女單黑馬是她
世界排名25的丹麥女將潔克絲菲德今年28歲,先前在東南亞賽季出賽表現亮眼,突破不少頂尖女單選手。(圖/美聯社提供)


對此,曾輸給潔克絲菲德的前球后瑪琳也誇讚「她進步了不少」,而潔克絲菲德表示,自己長時間以來都在努力練習,「每天都相信自己,如果獲勝,會帶來更多的信心,我認為在亞洲的最後4個星期對我來說非常棒,我感到自信,並且感覺狀態很好」。

而潔克絲菲德也相當看好自己「我知道我可以擊敗頂尖球員,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這一點,現在將努力爭取比8強更高的目標,因為覺得我可以做到,所以會設下高標」。面對現今女單好手如雲,潔克絲菲德不畏懼表示「身邊有很多優秀的選手,但我想證明我也是她們必須提防的人」。潔克絲菲德世錦賽首輪將交手南韓選手金佳恩,勝方晉級32強對上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

更多新聞: 男女到宮廟插「倒立香」網看嘸!內行人曝惡質含意...急喊:大不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