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提名鄭運鵬選桃園! 蔡英文曝「優勢」:團結贏得1126勝利
蔡英文表示,團結贏得1126勝利。(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今(17)日正式提名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桃園隊快速變換隊形,團結不變,接下來要轉守為攻,完成桃園進步使命,鄭運鵬能力強、資歷豐富,政策瞭如指掌,熟悉中央地方運作,接棒鄭文燦能讓執政成績、施政滿意度無縫接軌。她也交付2項任務,選戰倒數100天,所有候選人都要全力衝刺,正面迎戰,團結贏得1126勝利。


更多新聞: 恭喜!孔曉振10月與小10歲男友Kevin Oh結婚 經紀公司證實了

蔡英文表示,中執會正式通過提名鄭運鵬,桃園隊快速變換隊形,團結不變,接下來要轉守為攻,爭取人民支持,完成桃園進步使命。蔡英文說,明天開始選舉進入到數100天,不只桃園隊,包括所有候選人都要全力衝刺,正面迎戰,團結贏得1126勝利。

蔡英文說,推薦鄭運鵬,跟鄭運鵬認識很久,2014當黨主席時鄭運鵬是文宣部主任,做得有聲有色,領導力、決策力和創意,相信認識他的人都很肯定,她也笑稱鄭運鵬遲早會做黨主席。

蔡英文稱讚,鄭運鵬能力強、資歷豐富,政策瞭如指掌,熟悉中央地方運作,桃園以前是艱困選區,現在是民進黨最具指標執政縣市,鄭文燦賣力爭取建設,如今建設用得到、繁榮看得到、願景感受得到,鄭文燦執政成果要延續下去,鄭運鵬是重要夥伴,市政治理他也最熟悉,下一棒由他接棒,讓執政成績、施政滿意度無縫接軌,還要讓桃園大進化成為台灣心臟、世界引擎。

蔡英文提及,選戰已經進入最後100天,21位縣市長候選人都要全力衝刺,一起爭取人民最大支持,她要交付所有團隊2項重要任務,第一行政團隊動起來,民進黨是會做事團隊,中央在蘇院長帶領下拼經濟、拼建設、拼福利也拼未來,請大家繼續拼、繼續衝,中央和執政縣市行政團隊動起來為地方創造發展。

蔡英文也提醒,現在是關鍵不能鬆懈大意,有好的政策要大聲說出來,讓所有民眾都知道,要持續和社會溝通,由行動號召人民,用政績爭取支持。蔡英文說,第二,選戰團隊要動起來衝刺選情,不僅要讓每位縣市長候選人發揮戰力,更要聯合作戰、相互補位,提升選戰能量,縣市長候選人要勝選,還要擔任最強母雞,讓議員席次全面提升。

蔡英文喊話,最後100天,全力爭取民眾支持,護衛立場、捍衛價值、團結度過考驗,團結邁向勝選,「鄭運鵬加油、桃園隊加油、民進黨加油、台灣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指「聲音沙啞是BA.5主要症狀」 羅一鈞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