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橘貓去醫院檢查!上車後竟「憑空消失」主人嚇壞轉頭秒遭可愛暴擊
日本1名網友原本要帶家中貓咪去動物醫院做檢查,不料開車到一半,貓咪居然憑空消失,讓他相當緊張,沒想到這時後方竟傳來1道可愛視線,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milkyway2595)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動物們總是會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日本推特1名網友家裡養了2隻貓,這天該網友原本要帶其中1隻去動物醫院做檢查,將牠放在包包內,並擺在汽車副駕。不料開車到一半,竟發現貓咪憑空消失,讓他相當緊張,沒想到這時後方竟傳來1道可愛視線,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不可多得的人才!孩子畫「我的媽媽」超寫實 家中崩壞模樣全曝光


帶橘貓去醫院檢查!上車後牠竟「憑空消失」嚇壞轉頭秒遭可愛暴擊
推特1名網友「@milkyway2595」家中養了1隻黑白貓與1隻橘貓,2隻貓感情相當好,時不時就會依偎在一起。(圖/翻攝自推特 @milkyway2595)


推特1名網友「@milkyway2595」家中養了1隻黑白貓與1隻橘貓,2隻貓感情相當好,時不時就會依偎在一起,這天原PO計畫要帶橘貓去醫院做身體檢查,為了不讓貓咪亂跑,原PO將貓咪放在寵物專用的包包內,並把包包放在汽車副駕,好讓貓咪能完全在他視線範圍內。

帶橘貓去醫院檢查!上車後牠竟「憑空消失」嚇壞轉頭秒遭可愛暴擊
為了不讓貓咪亂跑,原PO將貓咪放在寵物專用的包包內,並把包包放在汽車副駕,好讓貓咪能完全在他視線範圍內。(圖/翻攝自推特 @milkyway2595)

不料,原PO開車到醫院的路途中,轉頭卻發現貓咪不在包包內,讓他相當緊張,不知道貓咪跑到哪裡去,下一秒回頭一看,竟發現後座出現一雙無辜雙眼,正直直的凝視著前方,原來是橘貓趁著原PO不注意,偷偷打開包包跑到汽車後座,好奇地看著前方路況,專心程度彷彿自己就是位「喵喵駕駛」,模樣相當可愛。

照片曝光後,立刻讓眾貓奴們心臟爆擊,「我的貓在車裡會不斷走來走去,但牠看起來好淡定,如此安靜可愛」、「貓貓都喜歡後座!」、「神出鬼沒的貓貓」、「牠看起來像是在說『咦?怎麼了嗎?』拜託不要這種表情,好可愛啊!」、「貓貓表示『哼!我厲害吧』」。


更多新聞: 午後慎防雷雨!林嘉愷曝下週「恐有颱風成形」移動路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