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露營房可賞煙火+夕陽 一站滿足親子度假需求

近年興起露營熱潮,福容飯店漁人碼頭店,就瞄準親子客,推出海景露營房,讓大家在飯店裡,就能悠閒的享受假期,類似的露營專案,台北晶華酒店也曾推出,最近花蓮遠雄悅來飯店,也趁著改裝,打造客房露營區,要讓大小朋友,嗨翻暑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正式投入競選連任! 盧秀燕、侯友宜:市政為重也努力輔選

觀音山、淡水河口絕佳海景,走出房門,一覽無遺。小水池邊,潑潑水花、消消暑,玩累了,再躺進帳篷,欣賞美景,想體驗露營樂趣,又怕天氣炎熱,有飯店業者腦筋動得快,在房間搭起帳篷,大受親子客群歡迎。

在房間陽台的小水池,玩不夠,套著泳圈、泡在寬廣的露天泳池,小朋友幸福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另外這座球池加上溜滑梯,簡直就是室內版的遊戲天堂,瞄準暑假親子商機,一站式滿足吃、喝、玩、樂的住房專案,成為家長首選,推出不久,假日檔期,就被秒殺。
福容飯店漁人碼頭店,以無敵海景為噱頭,13間海景露營房,能賞夕陽,也能看河海音樂季的煙火,台北晶華酒店,過去的夏令營專案,退房時還可以把帳篷帶回家,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最近趁著改裝,在客房規劃小帳篷空間,不只要讓小朋友放放電,更要讓一家大小,都有個難忘的暑假。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鈺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神基今年營收看增8%至12% 重慶廠明年第3季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