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正式投入競選連任! 盧秀燕、侯友宜:市政為重也努力輔選
盧秀燕和侯友宜受訪時指出,目前還是會以市政為主,但也會善盡選舉和輔選的責任,幫助全國的參選人輔選。(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中常會今日正式通過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讚,2位是國民黨候選人最強母雞。盧秀燕和侯友宜受訪時指出,目前還是會以市政為主,但也會善盡選舉和輔選的責任,幫助全國的參選人輔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表達對自由民主的支持! 李俊俋:裴洛西曾說「今年一定想辦法到台灣」

國民黨今日下午召開中常會,中央選策會通過決議,也經中央提名委員會通過,在新北市提名侯友宜、台中市提名盧秀燕,2人的提名案皆由中常會拍手通過。

朱立倫大讚2人是最強母雞,媒體詢問,是否會到各縣市輔選?盧秀燕回應,現在還是現任市長,還是會以市政為主。不過她說,距離選舉只剩下100天,會善盡選舉和輔選的責任,自己和侯友宜都會努力輔選全國同志,向民眾推薦最好的人才。

侯友宜則說,盧秀燕已經幫他把答案講得很清楚,市政絕對是最重要的根本,唯有市政做好才對得起選民。他說,當然有些應盡的責任,這些責任一定是要大家團結在一起,面對這場選舉,尤其很多市政大家可以互相觀摩學習,互相借鏡、努力打拚。

媒體接著詢問如何看待這次選情,是否擔心被對手追殺,盧秀燕回應「人在做、天在看」,台灣是開放自由民主的社會,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市民一定會做出公正、正義的選擇。侯友宜則是說,民主政治最可貴的是透過選舉投票行為讓選民選擇,每一位要競選的人都有責任把市政工作做好,或是把市政政見講清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陳時中、林佳龍聯合造勢? 鄭運鵬:共同度過很多關本來就是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