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市府實習生嗆「你知道我爸媽是誰嗎?」 吳崢、苗博雅開酸
針對柯文哲辦公室實習生怒嗆記者一事,吳崢(右)、苗博雅接力開酸。(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15日踢爆,曾在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實習的某財團企業富三代焦姓實習生,這個月10日在市府行程中與媒體記者發生衝突,怒嗆「你知道我爸爸媽媽是誰嗎?」等字句引發爭議。對此,柯在今(17日)接受質詢時,已公開道歉,不過還是讓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市議員苗博雅等人開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拋大巨蛋「3大承諾」 蔣萬安嗆:他講公開透明是一個笑話

許淑華表示,柯文哲公開承認,北市府的實習生可以不經程序,走後門任用。上週,有位宣稱是市長室實習生的焦先生,因在公開行程與記者發生衝突,嗆記者,「你知道我爸媽是誰嗎?」、「你們媒體總經理我熟」、「你死定了…」.,狂妄的口吻,才是好大的官威,這樣的行為,也直接影響了市府公務進行,大家才發現市長有新的隨行人員。

原以為事情到一段落,未料焦姓實習生時隔6天後在IG發文,表示對於動粗口一事,感到抱歉,並說不責怪別人只責怪自己,但指控稱遭記者撂倒在地,且媒體將畫面刪除,稱讚柯文哲清廉正派,又引發討論。

儘管柯文哲15日接受許淑華質詢時,已公開認錯 ,強調市政府有實習生的制度,目前沒有任何一位實習生,都跑光了,但他今(17)日面對焦姓實習生的議題時,則緩頰說「這種就小朋友,你為什麼要那麼計較,為什麼每個人事情都要這麼去追究,笑一笑就好了。」

對此,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稍早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我這輩子沒問過人『你知道我爸媽是誰嗎?』這種問題,我也不理解問這種問題的心態是什麼,有錢人確實跟我們想的不一樣。」這讓苗博雅也心有戚戚焉的回覆開酸,「忘記爸媽是誰,還可以從非正規管道進市府打黑工。市府的用人標準很特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表達對自由民主的支持! 李俊俋:裴洛西曾說「今年一定想辦法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