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和陳時中、林佳龍聯合造勢? 鄭運鵬:共同度過很多關本來就是戰友
鄭運鵬表示,在立法院就和陳時中、林佳龍共同度過很多難關,本來就是戰友,很有革命情感。(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鄭運鵬今(17)日正式獲得黨內提名。對於未來是否會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合體造勢?他表示,在立法院就和陳時中、林佳龍共同度過很多難關,本來就是戰友,很有革命情感,一定有難同當,北北桃合作會跟之前一樣緊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預告不只林為洲! 黃國昌:今天只是第一場、後面還有

民進黨今舉行桃園市長候選人提名記者會,正式提名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鄭運鵬表示,他是站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桃園市長鄭文燦3位巨人上面來參與這場選舉,他不是來逆轉勝的,他是來「擴大領先分數」,從控球後衛轉任得分箭頭,最後衝刺桃園、新竹會一起勝利。

媒體追問,未來是否會和雙北聯合造勢?鄭運鵬表示,今天中執會民進黨說明民主進步挺18歲公民權,林佳龍和陳時中也一直來參加,那是很熟悉的場景,過去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時候,「我們在立法院是共同度過很多難關,我們3個本來就是戰友」。

鄭運鵬指出,在立法院裡雖然不是有福同享,「但一定有難同當」,所以3個人很有革命情感,未來繼續作戰,北北桃生活圈產業鍊要加強合作,也要展現民進黨中央到地方執政價值和共同政策,未來北北桃合作會跟之前一樣緊密,跟立法院跟國政一樣緊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昨從北部搭高鐵南下「瞄準死者看診時行兇」 槍手落網不發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