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2》重量級劇透!李政宰證實「這2人霸氣回歸」觀眾嗨翻
韓國影帝李政宰近日劇透《魷魚遊戲2》會有2名重量級人物回歸。(圖/翻攝IG@from_jjlee)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在推出後就掀起全球「魷魚熱潮」,飾演男主角的韓國影帝李政宰人氣衝到新境界,還接連奪下美國4個獎項的視帝,事業可謂如日中天。李政宰最近更首度自導自演諜報片,不過他在跑宣傳行程的時候,卻意外暴雷《魷魚遊戲2》會有兩名重量級角色回歸,還甩鍋導演「也很愛劇透」,消息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周湯豪剛過34歲曝「重大喜訊」!苦等12年第一次:朋友都不相信


《魷魚遊戲2》重量級劇透!李政宰證實「這2人霸氣回歸」觀眾嗨翻
李政宰(右)近日在網路節目上劇透《魷魚遊戲2》。(圖/翻攝IG@squidgamenetflix)

李政宰睽違23年與好友鄭雨勝再次合作,首度自導自演諜報片《獵首密令》,近期他還上影評人李東辰的網路節目宣傳,不過當李政宰被問起《魷魚遊戲2》的籌備現況時,身為男主角的他卻大暴雷,除了透露劇中的「遊戲」都已經選定之外,他還直言「李秉憲確定會出現,孔劉也會回歸,至於設定是什麼,那部分我還沒確認」,李政宰還吐槽導演黃東赫愛劇透:「我想感受拿劇本的感動,但絕對不會去問導演,他每次受訪都會劇透!」,另外他也透露,導演現在已經開始在寫《魷魚遊戲2》的劇本了,預計明年就會開拍,最快可能2024年第2季就會上線。

《魷魚遊戲2》重量級劇透!李政宰證實「這2人霸氣回歸」觀眾嗨翻
李政宰透露孔劉(左)、李秉憲(右)都將回歸《魷魚遊戲2》。(圖/翻攝IG@gongyoo_official、byunghun0712)

李政宰證實李秉憲、孔劉都將回歸《魷魚遊戲2》,其中李秉憲在《魷魚遊戲》中飾演的角色具有高度關鍵性,而孔劉的身分也仍是未知之謎,將在續作雙雙登場的2人,會為這場致命遊戲帶來什麼化學效應?全球觀眾都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BLACKPINK「穿韓服彈古箏」小粉紅嗆偷國!自家人都打臉:沒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