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剛過34歲曝「重大喜訊」!苦等12年第一次:朋友都不相信
周湯豪宣布11月19將攻蛋開唱,讓歌迷全嗨翻。(圖/翻攝IG@nickthereal4sho)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出道12年的周湯豪,今(18)日凌晨突在社群網站宣布重量級喜訊,原來是他將在11月19日舉辦首場攻蛋演唱會「REALIVE」,周湯豪興奮寫下「12年,久等了」、「答應你們的我沒忘」、「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消息曝光讓歌迷無比驚喜,月初剛過34歲生日的周湯豪曾自嘲說:「身邊朋友都不可置信,我怎麼還沒辦過小巨蛋演唱會?」,如今夢想終於成真,IG貼文瞬間突破超過2.8萬讚。

更多新聞: 張家瑋「15公分心機」曝光了!謝京穎「身高衝到180」變混血女神


周湯豪剛過34歲曝「重大喜訊」!苦等12年第一次:朋友都不相信
周湯豪在社群網站宣布11月攻蛋喜訊,讓歌迷相當期待。(圖/翻攝Nick 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原定去年12月就要開唱,卻因為疫情關係被迫喊卡,未完成的遺憾總算將在今年11月19日完成,演唱會首波預告影片集結周湯豪以往演出精華,穿插內心獨白,「百分之一百的力量去拚,我只能透過我的作品、透過我的能量,去傳達我的信念Welcome to the REALIVE」,盛況堪稱未演先轟動,周湯豪也熱情喊話粉絲:「12年了,我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你們來嗎?」。而周湯豪的演唱會也呼應名稱「REALIVE」,計畫打破舞台和觀眾席的界線,首度將時尚秀的伸展台概念搬進小巨蛋,讓1樓的觀眾能用平視角度近距離感受周湯豪的真實樣貌。

周湯豪剛過34歲曝「重大喜訊」!苦等12年第一次:朋友都不相信
周湯豪近日才跟媽媽比莉合唱新歌《什麼都不必說2022 Remix》。(圖/翻攝Nick 周湯豪臉書)

看到周湯豪3個月後即將攻蛋的消息,大批粉絲全嗨翻,還表示「售票當天一定要畫休請假」,可見周湯豪人氣火熱程度,連環球音樂小編都特地來留言:「出道12年!終於來了!」,許多歌迷也難掩期待地喊「開心瘋了」、「終於等到了」、「可以搶人生第一場看的演唱會了」、「我們小巨蛋見」、「我沒看到我會哭的」。



更多新聞: 傲嬌喵皇上廁所「閉結到當機」煎熬全都錄!魔性定格網笑:靈魂出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