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喵皇上廁所「閉結到當機」煎熬全都錄!魔性定格網笑:靈魂出竅了
原PO分享自家喵皇「閉結」的模樣,引起大批網友爆笑。(圖/翻攝臉書動物梗圖星球)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便秘到底有多痛苦,經歷過的民眾都明白,但你知道其實毛小孩也有同樣的困擾嗎?今(18)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喵皇蹲在貓砂盆上「解放」的場景,不過牠卻因為疑似過程不順利,表情看起來相當猙獰,就這樣「定格」整整將近10秒,一直等到順利排出來後,牠才恢復原本的模樣,影片曝光逗樂許多愛貓族,有網友還幽默詢問:「是見到上帝了嗎?」

更多新聞: 張家瑋「15公分心機」曝光了!謝京穎「身高衝到180」變混血女神

臉書公開社團「動物梗圖星球」有網友曬出一段影片,開頭只見房間裡有隻灰色英國短毛貓,正在貓砂盆中上廁所,乍看之下沒什麼異狀,不過隨著飼主慢慢將鏡頭拉近,就可以發現事態其實很「母湯」。原來這隻貓在排便的過程卡關了,悲憤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能看到牠除了雙眼瞪得老大之外,嘴巴也像傻住般張開露出尖牙,短短的脖子還用力向上挺直,這個詭異狀態維持將近10秒,飼主看到喵皇生無可戀的另一面,戲謔寫下:「我只是閉結…」,後來等到牠終於疏通完,才一秒變回原本傲嬌的表情。

傲嬌喵皇上廁所「閉結到當機」煎熬全都錄!魔性定格網笑:靈魂出竅了
這隻喵星人深受便秘所苦,露出非常猙獰的表情。(圖/翻攝臉書動物梗圖星球)

這段喵星人爆笑如廁的畫面才剛PO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短路現象,打兩下重新開機即可」、「拉到靈魂出竅」、「拉到登出是不允許的!」、「牠需要的是通樂」、「大到當機」、「這是時間停止了嗎?」、「無語問蒼天」、「懷疑貓生」、「閉結喵喵」、「在醞釀內功逼出來」。

事實上,如果飼主察覺愛貓有便祕狀況時,可以考慮讓牠們多喝水或吃益生菌,最好還是要給獸醫檢查,因為貓咪如果長期便秘的話,恐怕還會引起「巨結腸症」,飼主千萬不能輕忽。

傲嬌喵皇上廁所「閉結到當機」煎熬全都錄!魔性定格網笑:靈魂出竅了
網友曬出自家愛貓排便不順的爆笑模樣。(圖/翻攝臉書動物梗圖星球)
更多新聞: 水裡還要穿雨衣?神秘橘色小魚「塞進水母」海中狂飆 專家曝真實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