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開季2連敗墊底 傳C羅想走、老闆想賣

英超傳統勁旅「曼聯」,開季苦吞31年來的首度二連敗,戰績在聯盟墊底,上季回歸曼聯的球星C羅,外傳想要轉到能夠晉級歐冠資格的強隊,另外,主要股份持有者「葛雷澤家族」,也傳出想要脫手的消息。

更多新聞: 桌球/快問快答秀英文!林昀儒「間諜代號」曝光帥炸 靦腆一笑粉絲全融化

超過百年歷史,在英超足球聯賽拿下13座冠軍的曼聯,新球季開季,吞下31年來的首度二連敗,在聯盟墊底。

上個賽季迎來C羅回歸,聯賽卻只拿到第6名,加上開季低潮,讓這位足球巨星產生動搖。

外傳C羅有意求去,希望轉到有機會獲得歐冠資格的球隊,C羅本人也受到謠言困擾,表示未來幾週內,會說出自己心中的真實想法。

曼聯開季2連敗墊底 傳C羅想走、老闆想賣

曼聯在谷底掙扎,不只球星想離開,現在就連球團老闆都想脫手。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曼聯主要持有者「葛雷澤家族」,想要賣出股份。

「葛雷澤家族」入主曼聯之後,事實上一直在營運方針上,受到球迷責難。曼聯可說是全世界最知名的足球俱樂部之一,想轉手,全球富豪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推特重度使用者,特斯拉創辦人、全球首富馬斯克,就在網路發表,想要購買曼聯的意願。

馬斯克這番話獲得球迷廣大迴響,不過他隨即繼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只是開玩笑,目前沒有打算要買任何一支球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辛辛那提大師賽!詹家姊妹出師不利 先後止步首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