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集世界前20名將會商 伍茲領軍對抗LIV

LIV高爾夫聯盟不斷重金挖角PGA球員,老虎伍茲決定加大力道,站上第一線領軍抗衡,他邀集包括麥可羅伊(McllRoy)、湯瑪士(Thomas)等世界排名前20名的球星,共同商討如何對抗LIV聯盟的策略,以及對美巡賽未來的規劃。

更多新聞: 桌球/快問快答秀英文!林昀儒「間諜代號」曝光帥炸 靦腆一笑粉絲全融化

拒絕LIV高爾夫聯盟開出高達八億美元簽約金的Tiger Woods,一直對LIV高薪挖角策略不以為然,同時也不認同投奔LIV聯盟的幾位巡賽球員,認為他們背棄了這個讓他們成名的巡迴賽。Tiger在週二(8月16日)召集了Rory McIIroy、Justin Thomas、Patrick Cantlay幾位前二十名的好手,主要討論如何對抗LIV聯盟的策略。

北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羅伊說,「伍茲是我們都尊敬的英雄,他在高球界的的影響力,會比任何人傳遞得更遠,他的角色是把我們帶到一個我們都認為應該去的地方。」

據了解,這項聚會並沒有公開,純粹是Tiger Woods以私人名義邀請各位球星的聚會,連美巡賽主席Jay Monahan都沒受到邀請。被邀請的球員都認同Tiger Woods的想法,希望能對現行美巡賽的未來做出妥善的規劃。

美國高球名將湯瑪斯說,「這是一次很有成效的會議,是為參與巡迴賽的球員提供最好的助力,並做出對他們最有利的事,我認為我們都想要對球員做到最好,我們正努力朝這個方向前進。」

LIV高爾夫聯盟陸續從美巡賽挖角前球王Dustin Johnson、左手怪傑Phil Mickleson、萊德盃歐洲隊隊長Stenson等人,現在又把觸角伸到世界第二的Cameron Smith身上,也難怪以美巡賽為正統的Tiger Woods當起帶頭大哥,要帶領大家來對抗LIV聯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辛辛那提大師賽!詹家姊妹出師不利 先後止步首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