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論文涉抄襲!民進黨議員「剛好同名同姓」超困擾:別再cue我啦
近日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右)傳出論文抄襲醜聞,讓同名同姓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左)相當困擾,直喊「不要再cue我啦!」。(圖/翻攝自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同名同姓不稀奇,但若是發生在公眾人物身上,恐怕會讓不熟悉的民眾霧煞煞!近日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傳出論文抄襲醜聞,因此許多民眾紛紛拿她過去扮演神力女超人的照片,大酸她是「省力女抄人」,雖然相當有創意,但這也讓同名同姓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相當困擾,直喊「不要再cue我啦!」。

更多新聞: 余天帶孫現身醫院!含淚曝余苑綺「不想急救」: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許淑華論文涉抄襲!民進黨議員「剛好同名同姓」超困擾:別再cue我啦
近日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右)傳出論文抄襲醜聞,讓同名同姓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左)相當困擾,直喊「不要再cue我啦!」。(圖/翻攝自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上發文,劈頭就喊「不要再cue我啦!」,並曬出自己與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的合成圖,表示「這幾天打開手機新聞或電視的政論節目,一直聽到大家在討論許淑華、許淑華、許淑華,不斷cue我,讓我高興一下,結果…」,字裡行間看得出她相當無奈,並在文末表示自己支持蔡培慧選南投縣長。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我差點出征錯人」、「無辜的中槍」、「叫這個名字,在菜市場有10個以上會回應你喊右的」、「同名同姓真的會被誤會,到底藍的許淑華跟綠的許淑華哪個會先改名」、「一樣的名字讓你也不知如何說起」、「一開始我也搞混了,到底有幾個許淑華,後來上網查一下,才知道有兩個同名同姓,不同黨籍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松山的」、「我知道北部的許淑華沒有論文問題!」。


更多新聞: 記者採訪到一半!意外拍下「沙灘犯罪現場」短短2秒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