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採訪到一半!意外拍下「沙灘犯罪現場」短短2秒網瘋傳
西班牙1名遊客正在接受記者訪問,過程中後方出現1名遊客,直接把其他旅客的包包拿走,行竊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瘋傳。(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記者拍攝畫面時,竟意外捕捉到小偷行竊畫面!上週西班牙巴塞隆納1名遊客正在海灘接受記者訪問,沒想到看似正常的訪問過程,後方竟突然出現1名遊客直接把其他旅客的包包拿走,讓之後抵達現場的主人傻在原地,急著求助路人,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瘋傳,目前警方也已找到該名嫌犯,並展開相關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 他見駕駛占用國道內車道氣炸!盼「比照博愛座」網曝龜速真正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西班牙國家電視台(TVE)到位於巴塞隆納的聖米格爾海灘(Sant Miquel)正好訪問到1名中年男子,男子表示自己十分喜歡這片海灘,也大讚當地的美食及氣候。不過,就在訪問到一半時,後方一名身穿藍色背心的男子突然經過,並順手直接將沙灘上的一顆包包拿走,整個行竊過程不到2秒。

事後包包的主人回到沙灘上,驚覺自己東西被偷當傻眼,急忙求救路人,大喊「有人偷了我的東西!」、「有沒有人有看到!」,聲音甚至大到連採訪畫面都收到音,可見他相當緊張。事後,這整段畫面也立刻引起討論,開始在網路上瘋傳,當地警方也意識到事態嚴重,便立刻展開調查,目前已循線找到嫌犯身分,展開相關司法程序,且被偷走的物品也已經還給該名男主人。


更多新聞: 吳姍儒低調過32歲生日!與老公互戴「陳意涵手做禮物」閃瞎眾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