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急衝廁所!打開門見地上「超長一條」 他嚇到急發文:怎麼辦
民眾急衝廁所發現驚人一幕。圖經後製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人有三急,有時候想上廁所是忍不住的,一名男子肚子痛急衝廁所,打開門後卻發現便座旁邊有一條粗長的蛇,甚至攀附在馬桶刷上,讓男子瞬間便意全失,嚇得急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怎麼辦!在線等」。

更多新聞: 抓人前先提醒?他收「FBI的信」一讀內容超傻眼 網笑:最暖詐騙

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急喊「屎在滾!怎麼辦!在線等」,從他附上的圖可以看到,蹲式馬桶旁邊竟然有一條蛇,蛇身蜿蜒成兩個U字型,並且壓在馬桶刷上,要是衝進廁所沒注意到,恐怕被咬上一口,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肚子痛急衝廁所!打開門見地上「超長一條」 他嚇到急發文:怎麼辦
廁所裡有蛇,讓人嚇得便意全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狂開玩笑,整個留言區大歪樓「一手抓蛇一手脫褲子」、「這條水管沒裝好喔」、「拿起來擦屁股」、「蛇也懂上廁所,你有先敲門嗎?」、「蛇喜歡吃蛋..…你犧牲一下」、「沒事的,吹口哨就不會咬你」、「勇敢的蹲下去...相信牠能明白的」。

玩笑歸玩笑,還是有人認真建議,如果真的肚子痛,趕緊換間廁所比較實在,也有人推測事發地點像是加油站的廁所,而那隻蛇應該是「南蛇」,是一種比較大型的蛇類但沒有毒性。建議不要驚擾牠,聯繫相關單位讓專業人士來處理。

更多新聞: 全球暖化「颱風數量恐變少」!鄭明典曝2不利趨勢:未來侵台恐是強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