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開季2連敗墊底 傳C羅想走、老闆想賣
外傳C羅有意離開曼聯。(圖片來源SNTV)

英超傳統勁旅曼聯,開季苦吞31年來的首度二連敗,戰績在聯盟墊底。上季回歸曼聯的球星C羅,外傳想要轉到能夠參加歐冠資格的強隊,另外,主要股份持有者葛雷澤家族,也傳出想要脫手的消息。

更多新聞: 首富馬斯克1天「8杯可樂」起床先看手機!日常生活模式曝

超過百年歷史,在英超足球聯賽拿下13座冠軍的曼聯,新球季開季吞下31年來的首度二連敗在聯盟墊底。上個賽季迎來C羅回歸,聯賽卻只拿到第六名,加上開季低潮,讓這位足球巨星產生動搖。外傳C羅有意求去,希望轉到有機會獲得歐冠資格的球隊,C羅本人也受到謠言困擾,表示未來幾週內,會說出自己心中的真實想法。
另外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曼聯主要持有者葛雷澤家族,想要賣出股份。葛雷澤家族入主曼聯之後,事實上一直在營運方針上,受到球迷責難。聽到曼聯要賣,全球首富馬斯克就在網路發表,想要購買曼聯的意願。不過這也不是馬斯克第一次,在網路放話。過去他曾說過要買可口可樂,還有推特,但最後都沒有成真,要買曼聯這番話,雖然立刻獲得球迷熱烈迴響,但馬斯克後來澄清,這是玩笑話。



更多新聞: 火星殖民20年內完成?馬斯克激喊:希望建造一座自給自足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