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台灣夢!中國妹子羨慕姐姐在台生活 直言:好想一下子飛過去
中國YouTuber「小姨妹」表示,嫁到台灣的姐姐經常與她分享生活,種種人文風俗讓她羨慕不已,直稱「想一下子飛到台灣」。(圖/翻攝「台灣小姨妹」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台灣擁有好山好水、豐富的美食文化,以及濃濃的人情味,這些都令許多外國人羨慕,紛紛表示想來旅遊、居住。日前,中國YouTuber「小姨妹」發片表示,她的姐姐嫁到台灣後,經常與她分享台灣日常,令她對台十分嚮往,心中一直有個台灣夢,期望能有一天來台環島。

更多新聞: 中國首位視障律師「來台攻博」 她陪跟一天行程誇:台灣處處是他的眼睛


超愛台灣!中國妞發片狂讚台人友善猶如兄長 坦言:好想一下子飛過去
小姨妹發現,台灣人留言時都非常友善,讓她倍感親切,不像中國網友經常酸言酸語。(圖/翻攝「台灣小姨妹」YouTube)

在影片中,小姨妹表示姐姐常與她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像是一些好吃好玩的景點、還有親切的人民,每次看到那些畫面,她都十分羨慕。平時影片下方的留言,也與中國網友大不相同,不會一直嫌棄她的長相,或是穿衣風格,那種傷人的話語,留言的台灣人都十分溫暖友善,甚至在她生病時,還會提供一些小撇步,讓她趕快好起來,這些種種都使她覺得台灣人非常親切,像是家人一般,令她對台十分嚮往,並希望改天能來台環島。網友們也為她鼓勵留言「期待您早日來台灣遊玩」、「有志必成希望有朝一個一日能心想必成」、「歡迎有機會到臺灣體驗這邊的風土人情」、「寶島台灣,真的是要小姨妹親自來一趟,感受台灣的風土人情」。



更多新聞: 新住民母親首次來台探親 遇陌生人幫買車票、領行李超震撼:台灣人太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