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墜樓身亡 家屬晚間抵台「難掩哀傷情緒」
艾成家屬晚間抵台。(圖/民視新聞)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震驚各界,妻子王瞳深受打擊、神情憔悴,令人不勝唏噓。艾成的家屬也在今(18)日晚間抵台,可以看見他們難掩悲傷情緒,彼此互相攙扶往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稱「汐東線中央核定落空」 交通部:新北市府還在修改報告

鳳凰藝能今發聲明表示,藝人艾成墜樓殞命,眾聲喟嘆。感謝教會正全力規劃艾成的追思禮拜。艾成家人在各方協助下,即將於今夜抵台,基於防疫規定,配合旅客檢疫之後,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居家檢疫三天。

鳳凰藝能表示,另外,為體恤王瞳,她目前參與的偶像劇「決勝的揮拍」,目前已暫停她的部分拍攝,待處理好艾成相關後事後,才會再安排。再次感謝各界對艾成的懷念,對王瞳以及家人們的關心,請大家能體諒家屬的心情,這段時間多給予家屬安靜的空間。

艾成的家屬包含其爸爸、媽媽、弟弟、姐姐、姐夫等七名,晚間7時許抵達機場,可以看見他們難掩悲傷情緒,彼此互相攙扶往前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來不停!中國51架次軍機、6艘軍艦擾台 國防部:25架逾越海峽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