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倒數100日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選情預測網站」正式上線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選情預測網站」正式上線。(圖/取自選情預測網站)

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26日登場,距離選舉日剩下最後100天,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的「2022選情預測網站」正式上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稱「汐東線中央核定落空」 交通部:新北市府還在修改報告

預測數值是綜合了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的的網路聲量數據,以及多家民調單位發布的的民調資料,還有中選會各個縣市的歷史投票資料,經過大數據運算模型進行計算,會在每日更新最精準的「22縣市首長得票率預估」。若要了解最新選情預測,可到網站(http://2022localelection.tpoc.com.tw/)查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來不停!中國51架次軍機、6艘軍艦擾台 國防部:25架逾越海峽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