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委赴柬埔寨救人返台與航警爆爭執 學者酸:在演哪齣?
3藍委赴柬埔寨救人偕被害人一同返台。(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吳斯懷和洪孟楷等人,在家屬委託下前往柬埔寨,營救被騙去當地的被害人,成功帶回一名男子抵達台灣,但在機場一度與航警爆發「搶人」爭執,這一幕看在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研究與當代語言學系系主任葉耀元眼裡,讓他不禁質疑為什麼立委有能力判斷到底該名少年是詐騙集團的被害者還是詐騙集團本身呢?現在到底在演哪齣?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多名失聯移工躲追緝四處逃竄  1通緝犯跳魚池下場慘曝光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等人,到柬埔寨營救被害人,在民間人士協助下,花了7個小時,順利帶回一名19歲被騙去柬埔寨的被害人。不過,鄭正鈐、吳斯懷和洪孟楷帶回男子才剛下飛機,航警上前關心,想瞭解當事人的狀況,結果立委火氣不小,雙方一度爆發爭執。

鄭正鈐說,「下機的門口,竟然要強行把人給帶走,我們不懂這是一個對待國人的方式嗎,因為這個小朋友,其實他並沒有犯任何的一個罪。」航警局局長鄭明忠則強調,基於安全考量,他們有派同仁到機場協助案件,而當事人本身如果能夠直接由機場員警載送到集中檢疫所,這個部分比較恰當。

這一幕看在葉耀元眼裡,讓他不禁質疑,為什麼立委有能力判斷到底該名少年是詐騙集團的被害者還是詐騙集團本身呢?檢調單位很辛苦,麻煩不要增加他們的工作好嗎,現在到底在演哪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藍委赴柬埔寨救人返台與航警爆爭執  學者酸:在演哪齣?
葉耀元開嗆,到底在演哪齣?(圖/擷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面對中國軍演「海軍堅定不退縮」 蔡英文致敬:國軍在、安全就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