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躲屠宰」落跑! 半路跳車衝超商釀1人送醫

祕魯首都利馬,8月17日出現一頭「落跑公牛」,這頭牛,原本要被卡車載運到屠宰場,沒想到半路跳車,進城不只逛大街,還衝進商家大肆破壞,物品毀損,造成1人受傷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 中國外交部跳腳:美國領導人跑到台灣支持台獨

尖叫聲四起,馬路上竟突然出現一頭驚恐公牛。

健壯的公牛橫衝直撞,先是頂翻桌子、大型陽傘、機車和商店招牌,一旁桌子上的電腦,也成了牛角下的犧牲品。

8月17日,祕魯首都利馬,這頭公牛,原本要被卡車運往屠宰場,沒想到在半路跳車落跑,彷彿知道自己下一步命運般,開始在街頭亂竄,不只在衝進店內大搞破壞,還釀成人員受傷送醫。

當地民眾說,「我丈夫的親人在這裡賣食物,很不幸地遭公牛用牛角攻擊。」、「公牛撞她,她先生試圖拉著牛角來保護她,但這頭牛也撞了她先生。」

工作到一半竟被牛撞,不只人嚇壞了,一旁的狗也很緊張,經過40分鐘人牛追逐,當地居民才終於捕捉到公牛,最後牠四隻腳被五花大綁,用堆高機送回卡車,才結束這場公牛鬧場事件。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緬甸百姓三餐不繼 寺廟發放結緣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