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站台相挺 鄭運鵬:要成為瘦一點的鄭市長

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披上戰袍沒幾天,選戰就進入倒數,喊出延續現任市長,鄭文燦的政績,要成為瘦一點的鄭市長,即使是接棒林智堅出戰,鄭運鵬也不擔心,前副總統陳建仁,晚間來到桃園,幫鄭運鵬站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婦權先驅」張慶惠離世 鄭運鵬悼:她的一生是台灣女性堅強身影

右手握拳,高呼口號,前副總統陳建仁,晚間來到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站台。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說,「要當一個比較瘦一點的鄭市長,這個瘦操行程也要瘦,煩惱市政也要瘦,關心各位也要瘦,瘦了運鵬沒有關係,我們要肥了桃園市民。」

陳建仁站台相挺 鄭運鵬:要成為瘦一點的鄭市長

鄭運鵬喊出,要延續現任市長鄭文燦,2800多天的五星級施政,讓市民感受瘦一點的鄭市長,即使是接棒林智堅出戰,鄭運鵬依舊信心滿滿。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表示,「雖然前一陣子有點逆風,但是我只把它當作蠻涼快的,這是我們努力的動力,我們會跑得更快。」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鄭運鵬在立法院已經是資深立委,能夠在立法院通過法案通過預算,我相信他對國政很了解,他對市政也很了解。」

陳建仁站台相挺 鄭運鵬:要成為瘦一點的鄭市長

打出立委政績牌,在地的深耕程度,不輸任何對手,陳建仁也大力支持,相信鄭運鵬,能讓桃園再進化。

前副總統陳建仁提到,「鄭文燦市長的努力之下,桃園市已經有很好的發展,他是一個很大的巨人,在桃園市的發展上,那我相信運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定可以看得更遠做得更好。」

距離選舉不到一百天,民進黨大咖,紛紛替各個參選人站台,力拼勝選機會。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艦與台艦對峙最近僅24公尺? 國防部駁斥:妄自臆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