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市政要持續長胖再進化! 鄭運鵬:成功不必在我「但有我一定成功」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日與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建仁等人參加桃園市小英之友會座談會。(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19)日與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參加桃園市小英之友會座談會。鄭運鵬表示,自己和陳建仁已經有很長的交情,過去不論是國政市政,只要是總統蔡英文、陳建仁或鄭文燦交代,自己絕對是「承接責任、使命必達」。他也說,過去他總是說「成功不必在我」,但他強調「有我一定成功」,未來將繼續運轉桃園大進化。

更多新聞: 曾喊「打仗死守台灣」挨轟  李立群吐真實心聲:會老死在自己故鄉台灣

陳建仁提到,鄭運鵬在當立法委員的時候和他有不少互動,他對鄭腦筋靈活、慈悲謙虛感到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鄭運鵬有在立法院中央和地方協調的經驗,未來一定可以順利成為鄭市長2.0,完成桃園新政2.0,鄭文燦則說,桃園的許多建設都有鄭運鵬付出的身影,不管是鐵路地下化、航空城或市立美術館,每一個大型公共建設都能看到他的付出,桃園的發展中央和地方的合作功不可沒,希望支持者能「疼惜鄭文燦,支持鄭運鵬;肯定蔡英文,支持鄭運鵬」。

鄭運鵬則說,感謝蔡英文、陳建仁及鄭文燦的肯定,自己不論是在哪個位置,只要接到任務,一向是使命必達。他表示,現在的桃園就好比二十年前的高雄,當時院長謝長廷剛當選,一切百廢待舉,但在會做事的市長領導下,高雄發展迅速、大家都非常羨慕,「現在輪到桃園了」。

鄭運鵬表示,上禮拜一接到任務就非常有信心,自己一定會跟鄭文燦的團隊一同努力,規劃市政、勤跑基層,「可以當瘦一點的鄭市長,但桃園市政要持續長高、長胖,再進化」。他也強調,選區內的市民可能覺得這個立委與其他民代不同,做事不邀功,「桃園進步、國家進步,成功不一定在我,但有我一定成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盼余苑綺早日康復 經紀人「跪求老天爺」:願折壽給疼愛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