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現身」粉絲專頁演唱 粉絲淚崩:為什麼你的光芒現在才被發掘
艾成「現身」粉絲專頁演唱,讓粉絲非常不捨。(圖/取自艾成臉書影片)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震驚各界,妻子王瞳深受打擊、神情憔悴,令人不勝唏噓。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昨日表示,「艾成的異想世界」粉絲專頁將重新開啟,每天播送艾成一首心愛的創作歌曲。臉書粉專今日貼出他唱87樂團歌曲《傑作》的影片,艾成熱唱的身影,讓粉絲不捨喊到,「為什麼你的光芒是在生命消失後才被發掘。」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艦與台艦對峙最近僅24公尺? 國防部駁斥:妄自臆測

鳳凰藝能指出,有許多粉絲表達想跟艾成說說話,因此重開「艾成的異想世界」粉絲專頁,接下來每天會播送艾成一首心愛的創作歌曲,讓喜歡唱歌的艾成,天天為粉絲們歌唱,歡迎粉絲、好友們,前來粉專欣賞歌曲,留下想對艾成說的話語。

粉絲專頁「艾成的異想世界」今日貼出艾成唱87樂團歌曲《傑作》的影片,貼文內容寫到,「你我都是屬於自己生命中的傑作,艾成最初沒期待歌曲會被採用,因先前他所創作的歌都被拒絕,但熟悉的旋律讓歌曲獲得重生,平凡之作秒翻轉為繞樑的傑作!」

艾成熱唱的身影,讓粉絲紛紛不捨喊,「真的是天使吻過的嗓音」、「你是生命的傑作,如此好的歌聲,太早消逝了」、「天啊,怎麼那麼好聽啊」、「為什麼你的光芒是在生命消失後才被發掘」、「如此善良的你,願你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展開自己喜愛的音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擊人口販運集團 蔡清祥、徐國勇會面協商提「4擴大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