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假   年近六旬男欲提款買鑽戒給網路情人

真的是被愛沖昏頭了,高雄一名59歲男子,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子,雖然雙方沒有見過面,也未曾視訊過,但在對方甜言蜜語的攻勢下,男子覺得有機會與該陌生女子發展出一段黃昏戀,近期該女子突然提出見面的邀約,前提是要買鑽戒寄給她,男子果然就前往銀行要提領31萬買鑽戒寄給愛人,警方獲報到場勸阻,還直接打給對方說,不要再騙了,這下男子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一起愛情詐騙案。

更多新聞: 大逆轉!得恩堂「Boy London」商標訴訟戰 判決不准註冊確定

一切都是假   年近六旬男欲提款買鑽戒給網路情人


年近六旬的男子,在銀行內向員警表示,近來認識一位女子,雙方時常在交友軟體平台上互相聊天,但該女子卻向男子說,如果送我鑽戒,我們就能見面。而員警檢視男子聊天的對象以及對話,發現對方破綻百出,不僅大頭照是假的、連聊天內容都是愛情詐騙慣用句,員警立刻用男子手機撥打給對象,並且要求視訊,對方不肯視訊還一直跳針,員警直接回嗆,可以不要再騙了嗎,很缺德。這時男子才徹底心碎,放棄提領,並感謝警方讓他提前於這場愛情美夢中甦醒。(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喊一聲「帥哥」 車手心虛拔腿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