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山刀殺雞、切蒜頭 越南暴力討債集團睜眼說瞎話

移民署南區科技偵查隊,在高雄破獲越南討債集團,一對越南籍阮姓兄弟檔,對同鄉進行暴力討債,還不出錢,就持棍棒毆打,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住處,搜出兩把開山刀,嫌犯竟然還狡辯,開山刀只是用來剁蒜頭,讓警方聽了傻眼。

更多新聞: 一切都是假 年近六旬男欲提款買鑽戒給網路情人

開山刀殺雞、切蒜頭 越南暴力討債集團睜眼說瞎話



警方來到嫌犯住處,從背包裡搜出兩把開山刀,鋒利的刀子就藏在家裡,但嫌犯面不改色,嫌犯的女朋友大言不慚,說開山刀只是平常用來剁蒜頭,還要員警聞一聞刀子,確定是不是有蒜頭味,警方聽了都傻眼,而沒多久,又從嫌犯的後車廂,搜出整枝被打斷變形的球棒。移民署說,一對越南籍阮姓兄弟檔,對同鄉進行暴力討債,還不出錢,就把人押到外頭,拿棍棒毆打,警方循線逮人,搜出不法所得,包含現金和名牌包,將近70萬元,討債集團狠心剝削同鄉的血汗錢,暴力對待,4名嫌犯遭逮捕,移送法辦。(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勞動基金炒股案 前勞動部勞金局組長游迺文一審判刑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