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就有滄桑嗓音!捲髮弟夜市唱《無言花》  網驚:高手在民間
一名留著捲髮的弟弟,日前在基隆夜市中試mic唱歌,滄桑嗓音卻讓許多人聽了相當震驚。(圖/網友「黃志祥」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高手在民間!一名留著捲髮的弟弟,日前到基隆夜市中,販賣麥克風等音樂器材的攤子上,現場「試mic」並唱起台語歌《無言花》,當他一開口,便讓現場民眾感到驚訝,因為才小小年紀,就有歷經滄桑的嗓音,不少網友聽了也相當驚豔。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遭小粉紅留言騷擾 收恐嚇信報警怒嗆:言論自由不是無限上綱


小小年紀就有滄桑嗓音!捲髮弟夜市唱《無言花》  網驚:高手在民間
捲髮弟唱《無言花》相當有感情,也有網友發現,這名捲髮弟弟,疑似是蕭嵂中。(圖/網友「黃志祥」提供)

捲髮弟唱《無言花》的歌聲中,相當有感情,擁有與外表完全不相符的嗓音,令不少人聽了如癡如醉,影片曝光後,也有網友發現,這名捲髮弟弟,疑似是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的蕭嵂中,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怎麼這麼厲害,是用生命在唱歌耶!」、「這就是阿嬤帶大的小孩無誤」、「高手在民間」。

更多新聞: 南韓找不到的美味!歐巴返台一嚐鴨肉飯、豬腳飯 感動直呼:超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