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永德餐敘邀黃珊珊「藍白互挖牆角?」 陳時中:選舉有競爭正常
陳時中表示,選舉有競爭非常正常,循正常管道都是好事情。(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找來議員陳永德擔任執行總幹事,但陳永德被爆出日前舉辦里長餐敘,包含將請辭參選台北市長的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都出席,被解讀成藍白互挖牆角。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表示,選舉有競爭非常正常,循正常管道都是好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倒戈?陳永德餐敘邀她和柯文哲 黃珊珊:朋友間祝賀生日很正常

陳時中今出席台北花市導覽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傳陳永德帶里長們跟黃珊珊、柯文哲和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們吃飯,是藍白互挖牆腳?

陳時中表示,選舉都是有競爭,傳藍白互相競爭這也是非常正常,只要是大家循著正常管道,就政策面競爭,都是好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戰會邀「國民女婿」羅一鈞站台? 陳時中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