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普丁親密盟友杜金  驚傳女兒在高速公路上遭炸死
俄羅斯總統普丁的親密盟友、哲學家亞歷山大·杜金。(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總統普丁的親密盟友、哲學家亞歷山大·杜金(Aleksandr Dugin),20日晚間與29歲女兒里亞·杜吉娜(Darya Dugina)分別搭車返家時,杜吉娜所乘坐的車輛,行駛至奧金佐沃(Mozhayskoye)地區的高速公路時,突然發生爆炸,導致她當場喪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取在柬埔寨人蛇送回台灣 徐國勇喊話不法分子:出來自首可以減刑

據土耳其官媒《阿納多盧通訊社》報導,俄羅斯時間20日晚間21時45分左右,一輛屬於杜吉娜的汽車,行駛至莫斯科(Moscow)奧金佐沃地區的高速公路時,突然發生爆炸,現場目擊者稱,路中央的車輛爆炸時,車體出現搖晃,現場殘骸四散滿地。

據報導,初步報告指出,杜吉娜當場身亡,而她的父親杜金也已抵達事發現場,只是關於這起事故肇因,目前俄羅斯官方並未證實,也沒有提供相關資訊。

報導提到,杜金有著「普丁大腦」的稱號,目前不清楚這起事故,是不是針對他所執行的暗殺行動;而杜吉娜則與她的父親一樣,從事新聞、哲學及政治學的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要碰我!食蟻獸遇野火「大字型」拒援 消防員施妙計1招帶走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