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創作「很有味道」!汪星人對電線杆尿出「披風男子」萬名網友讚天才
汪星人對電線杆尿出「披風男子」,網友直呼「很有味道」。(圖/翻攝自@AYASE_HULK 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家中寵物除了外型可愛、行為療癒讓主人愛不釋手之外,有時做出來的特殊行為也會讓網友笑翻。一位日本飼主帶著家中愛犬出門散步,意外發現狗狗對著電線杆尿尿時,意外尿出神似「披風男子」的形狀,飼主將畫面立刻拍下上傳網路,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設計師不聽建議嗆「你只是施工的」!工班師傅無奈照做 成品出爐秒悲劇


這創作「很有味道」!汪星人對電線杆尿出「披風男子」萬名網友讚天才
原PO家中狗狗意外尿出一個人形。(圖/翻攝自@AYASE_HULK twitter)

Twitter上一名帳號為「@AYASE_HULK」的網友分享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遇到的有趣事件。他家中有2隻愛犬,某天他一如往常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時,途中經過電線杆,愛犬習慣性的尋覓了一下準備抬腿做記號,但尿完之後,飼主仔細看竟發現他的狗狗即興創作出一幅畫,明顯看出狗狗尿出了一名男子外型,披著披風,還牽著一條線,似乎也是在遛狗,畫面十分逼真。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前來朝聖,紛紛留言表示「根本天生的藝術家」、「真・行動藝術(無誤)」、「太有才華了,即興創作畫的比我還好」、「狗狗:為什麼要拍我的尿!?」、「用尿畫一個人在尿尿」、「狗狗一臉:你為什麼要拍我的尿」、「畫得好生動」、「其實狗狗是看著男主人畫的(?)」。



更多新聞: 全台最爛大學宿舍在哪?網公認「這間」各種奇葩裝潢:有返校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