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吃麵線咬到異物...吐出一看竟是菸頭 店家還狡辯:那是花枝
吃麵線咬到異物,店家竟反應是花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到一間蚵仔大腸麵線要吃早餐,他點了一碗後才吃了兩口就發覺不對勁,似乎咬到硬硬的食材,且嚼不爛,吐出來後才發現竟然是「菸頭」,當下向老闆反應,店家竟不承認錯誤,還狡辯是「花枝」,經過一番爭論後,老闆才重做了一碗給他,但該碗麵線也是同一鍋煮出來的,讓他直呼非常噁心。

更多新聞: U18/力拚世界盃二連霸!台灣代表隊選手名單出爐 9月赴美國參賽

離譜!吃麵線咬到異物...吐出一看竟是菸頭 店家還狡辯:那是花枝
原PO吃麵線疑似吃到菸頭的不明硬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中發文表示,今天早上買了一碗綜合麵線當早餐,才吃了兩口後發現咬到一塊硬物,還帶有煙味,且咬不爛,他吐出來後才發現這硬物疑似是菸頭,於是就回到該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家第一時間看到的回應竟是「那是花枝」,讓原PO相當傻眼,雙方經過一番爭論後,店家才願意再重新裝一碗麵線給他,但原PO表示,就算是新的一碗,也還是跟菸頭麵線同一鍋煮出來的,想到就覺得噁心,憤怒表示「做吃的衛生差到極點」。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忿忿不平的留言,「煙頭掉進去是真的很離譜。」、「直接就衛生局去了吧!這是基本中的基本欸!隨是小吃也不能隨便啊!」、「可能是新做法,煙燻蚵仔麵線」、「我家附近耶!還好這一兩年都沒去吃過」、「如果老闆真的沒抽煙有可能是別的食材裡面混到的」。

更多新聞: 9號颱「馬鞍」36小時內生成!週二襲台轉雨 鄭明典曝:高低層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