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老公曝2人「病床牽手照」 首發聲悲痛喊:真的好愛你!
余苑綺的老公在臉書貼出兩人的合照發文悼念。(圖/翻攝自FB)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21日仍不敵病魔因直腸癌病逝,遺體被送到臺北市立第一殯儀館,靈堂預計設於對面的台灣仁本會館,將於明(23)日起開放追思。除了淚崩的余天一家人外,余苑綺最親密的老公陳鑒也在私人臉書悲痛發文悼念,感謝老婆這些年的陪伴,希望她再也沒有病痛,並曝光了兩人於病床的牽手照。

更多新聞: 鄭家純遭批寫真修太大「全認了」 加碼曬「0修圖」自拍回擊酸民!

余苑綺老公陳鑒今(22)稍早在私人臉書貼出2張照片,一張是余苑綺親吻他臉頰的甜蜜合影,另一張則是余苑綺身著條紋病服的臥床牽手照,陳鑒在貼文中向離世的余苑綺喊話「老婆!!謝謝妳這幾年的陪伴,妳所交代的事情我會去完成,我也會好好照顧小孩,希望妳能沒有牽掛的離開(再也沒有病痛折磨著妳),最後我只想跟妳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余苑綺老公曝2人「病床牽手照」 首發聲悲痛喊:真的好愛你!
余苑綺的老公在臉書貼出兩人的合照發文悼念。(圖/翻攝自FB)

貼文曝光後也湧入許多親友在下方留言安慰他,希望他能堅強度過這個難關,將家人都照顧好,「加油」、「節哀請保重」、「節哀順變你也要加油」、「兄弟有任何需要幫忙的隨時跟我們說」、「節哀,祝福你和家人小孩都要健康平安~」、「節哀,她會在天上守護你跟小朋友的」、「她的心會永遠跟你們在一起,加油」、「小孩的媽媽去當天使了!好好照顧自己跟孩子」、「你是最棒的老公與爸爸」。


更多新聞: Jennie一件球衣「拯救曼聯」?外媒幽默點評:忘掉馬斯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