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動物脫了!金髮素食妹衝名牌專櫃「潑血」示威 控精品業者虐殺
金髮正妹幾乎全身赤裸、只穿一條丁字褲,且全身沾滿假血,還在店內潑灑同款紅色液體,藉此抗議虐待動物。(圖/翻攝「Tash Peterson」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

澳洲一名金髮正妹20日到一間名牌專櫃發起示威,而她幾乎全身赤裸、只穿一條丁字褲,便衝進墨爾本的路易威登(LV)大門口,不僅全身沾滿假血,還在店內潑灑同款紅色液體,控訴精品業者虐殺脆弱的動物,指控「LV雙手沾滿鮮血,如果你們不是素食主義者,那你們也一樣。」

更多新聞: 美德州乾旱變暴雨 達拉斯一天下完夏季雨量

為救動物脫了!金髮素食妹衝名牌專櫃「潑血」示威 控精品業者虐殺
塔什播放動物哀號的聲音,在店內潑灑紅色液體,控訴精品業者虐殺脆弱的動物。(圖/翻攝「Tash Peterson」臉書)
這名金髮女子是知名素食主義者塔什(Tash Peterson),她現場播放動物哀號的聲音,要求消費者停下腳步聆聽,並喊道,人類為了滿足時尚及服裝需求,而製作皮草、羽絨及絲綢等「虐待、折磨並謀殺動物」,「LV謀殺乳牛、綿羊、山羊、鱷魚、蛇、狐狸、水貂、鴨和鵝。他們謀殺小羔羊,把牠們的皮膚變成皮衣。」行徑被大批顧客拍下。
隨後員警獲報到場,警告塔什可能因為損害店內商品,觸犯刑事損害罪名。此外,這已不是塔什第一次登上新聞版面,她以舉行抗議活動、提倡素食主義聞名,去年曾打扮成一頭乳牛,衝進超市怒吼「你們都在支持性侵及謀殺」,被指控騷擾顧客。


更多新聞: 核酸檢測做到怕!北京民眾噴8紅字抗議 中國網友大讚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