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藝人瑭霏開車等紅綠燈遇劫    惡徒鎖喉搶走包包畫面曝
瑭霏停等紅綠燈突遇劫匪。(圖/民視新聞翻攝)

太扯!一名女子今下午開車行經捷運劍潭站前停等紅燈時,突遭一名男子趁隙強開車門,還強勒她的脖子、搶走包包,所幸路人見狀後趕緊報警,還見義勇為協助圍捕,而經本台獨家掌握,發現受害者竟然是藝人瑭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無人機飛到金門崗哨拍大兵 金防部證實:通報警示後飛離

士林警分局今接獲報案指稱,一名女子下午1時開車行經捷運劍潭站一號出口前,遭到不明男子強盜,警方獲報後緊急派員追緝。據了解,被害人透露,當時自己在快車道停等紅燈,結果就被搶,對方還勒著她的脖子。

經本台獨家掌握,藝人瑭霏當時正要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音樂會,結果在停等紅綠燈時遭搶劫,卓姓嫌犯從後座勒住她的脖子,還趁機拿走皮夾,當時瑭霏不斷反抗,結果從駕駛座被拖到後座,造成身上多處擦挫傷。

快新聞/藝人瑭霏開車等紅綠燈遇劫    惡徒鎖喉搶走包包畫面曝

藝人瑭霏停等紅綠燈遇劫匪。(圖/民視新聞翻攝)

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第一時間趕至士林派出所陪同製作筆錄;瑭霏因為追逐拉扯歹徒過程,目前頭部遭擊腫痛,其他部位挫傷拉傷已在醫院擦藥治療。雖然瑭霏勇氣可嘉還自己追歹徒,但還是要呼籲大家,開車或怠速一定要上鎖,別讓危險有機會靠近。再次感謝今天見義勇為的兩位民眾。

初步了解,卓姓通緝犯過去有竊盜、毒品等前科,這次疑似因缺錢買毒才會下手行搶,這回隨機犯案竟找上女明星;瑭霏過去曾主演《我的少女時代》、《木蘭特工之量子珍珠》等電影,還參與過節目《綜藝大集合》、《民視第一發發發》,深受民眾喜愛,如今發生行車遭搶,也引發外界關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比照黃珊珊辭職參選? 蔣萬安:我是民意代表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