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金的點心?林口早餐店荷包蛋「1份35元」 網紅愣了:只會點一次!
網紅作家「大師兄」近日到林口知名早餐店用餐,被當地的物價嚇壞。(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荷包蛋是每個早餐店的點心之一,價格普遍落在10至15元之間,不過你看到35元會買嗎?近日網紅作家「大師兄」,到新北林口某家早餐店用餐,一看竟要價35元,讓他嚇一跳。後來他為了一窺究竟,決定硬著頭皮點餐,雖然發現一份是2顆荷包蛋,但還是搖頭說「只能點這麼一次」。

更多新聞: 台南入選必比登卻超憂心?1張圖曝當地人「二選一複雜心境」網笑翻

大師兄昨(24日)到林口學校演講,順便在當地知名早餐店用餐,不過他坐下後拿起菜單一看,一份荷包蛋竟要價35元,讓他驚呼林口物價好高。不過,由於他不敢問店家一份是幾顆蛋,但又想看到35元荷包蛋的真面目,只好硬著頭皮點餐,結果送來2顆,但他仍覺得偏貴,搖搖頭說:「謎底揭曉了!1份2顆唷~但35還是只能點這麼一次吧」。

鑲金的點心?林口早餐店荷包蛋「1份35元」 網紅愣了:只會點一次!
大師兄點了後,發現1份是2顆荷包蛋,但他仍覺得偏貴,「35還是只能點這麼一次吧」。(圖/翻攝「BigBrother大師兄」臉書)
鑲金的點心?林口早餐店荷包蛋「1份35元」 網紅愣了:只會點一次!


貼文一出,網友都被林口物價嚇得不輕,留言表示:「7-11茶葉蛋可以吃3顆」、「15我就覺得貴,你們還35!嚇死人」、「原來是兩顆,但為何要逼人一次吃兩顆」、「35已經可以買半盒蛋了」、「林口的物價指數真的高於新北其他區,到底為什麼」、「我這裡一顆荷包蛋還有兩片吐司跟幾根小黃瓜絲,30元」、「鑲金的荷包蛋XD」、「林口不止房價驚人,早餐店價格也嚇人啊」。

事實上,也有PTT網友討論這家早餐店的荷包蛋,驚訝表示「天啊!剛剛發現早餐店的荷包蛋一份要賣35元,這樣的荷包蛋是用鑲金的的雞蛋去煎的嗎?」雖然後來知道1份是2顆,但底下網友也被這價格嚇壞,「這林口三井附近那間吧,這一份兩顆蛋,薯餅也是一份兩片,假日人很多」、「難怪現在越來越少人吃早餐了」、「這菜單怎麼所有東西都先貴20起跳」。


更多新聞: 新房壁爐藏半世紀時空膠囊!前屋主留「手寫暖心字條」他感動:好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