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聯盟稱刑案剛發生不會發表評論 高大成怒嗆:想要見風轉舵?
法醫高大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南市警察局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曹瑞傑、凃明誠追捕嫌犯時,遭嫌犯林信吾持刀殺害,震驚社會,凃明誠姐姐昨更語氣激動痛批廢死團體「都給我滾去18層地獄」,然而,廢死團體則回應不會在當下發表評論,這番說詞,也讓法醫高大成無法接受,怒嗆「到底在說什麼?是想要見風轉舵?我支持廢死聯盟解散,嚇阻犯罪行為的發生。」

更多新聞: 改變的勇氣只做半套? 議員李坤城槓上水利局長

台南市員警曹瑞傑、凃明誠追捕通緝犯時,卻遭嫌犯林信吾割喉不幸殉職,引發社會譁然,凃明誠姐姐昨(25日)語氣激動說,「他們就是這樣血流光死掉的,法務部長、矯正署長你們的所作所為,每步都在踐踏每一個受害遺屬的心,你們知道嗎?」,並痛批廢死團體「都給我滾去18層地獄」,這是她代表受害遺屬心情說的。

對此,廢死聯盟回應表示不會發表評論,其原因是「在案件發生的當下,他們和大家一樣並不了解全貌,因此冒然的發言,對於案件後續的處理並不會有任何的幫助。」現在最需要除了等待司法調查真相做出判決外,更應該照顧到受害者家屬及基層警察的情緒,要給予安慰和信心。

對此,高大成今在臉書開嗆,「廢死聯盟到底在說什麼?是風火頭上萎縮了嗎?為什麼不敢再堅持自己的理念呢?還是想要見風轉舵?我支持廢死聯盟解散,在台灣沒有廢死的市場。我堅持殺人者死,嚇阻犯罪行為的發生,社會安定的力量,人民安居樂業。」


廢死聯盟稱刑案剛發生不會發表評論 高大成怒嗆:是想要見風轉舵?
高大成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選戰無聊?陳時中笑:我不太注意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