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鼎超合體漢子燕子稱"馴龍高手" 顏蔚慈批:作秀高手

年底選戰邁入最後三個月,新北市三蘆選區選情白熱化,新人老將各出奇招,就在捷運徐匯中學站出口對面,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就掛上自己跟侯友宜市長,以及盧秀燕市長的照片,說是馴龍高手,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回應,拿名字開玩笑不適當,林鼎超的競爭對手顏蔚慈也批評,這不是馴龍高手,根本就是作秀高手!



更多新聞: 女兒畫「龍來加油」貼圖力挺!林佳龍吐心聲:內心既感動又溫暖

來到捷運徐匯中學站出口,正對面廣告牆,滿滿的競選廣告,參選人各出奇招,最上面那一塊就寫著馴龍高手,照片中人物,除了有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林鼎超,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看板一掛上引發批評聲浪,一樣是三蘆選區的新人顏蔚慈,就砲轟林鼎超作秀成分居多。

事實上侯友宜上午到蘆洲,來看海砂屋更新案,同台林鼎超,就已經知道看板這件事。議員參選人顏蔚慈就砲轟侯友宜,同樣也是作秀市長。

林鼎超找來兩位藍營最強母雞,掛合體看板,還冠上馴龍高手名號,儘管引發批評聲浪,也成功製造話題!

(民視新聞/黃毓倫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請辭仍會用行政資源? 柯文哲槓陳時中:用國家資源有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