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李毓芬」穿這樣吃火鍋!10秒影片辣翻2萬人:真的太暈了
「兇版李毓芬」穿泳裝吃火鍋,辣翻一票粉絲。(圖/翻攝自抖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兇版李毓芬」封號的辣模陳香菱(Mandi),精緻臉蛋搭配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她到哪都成為全場焦點,在IG上也有不少死忠粉絲追蹤,積極經營社群的陳香菱,近日PO出一段到知名火鍋店享受大餐的影片,一身穿搭卻讓粉絲們狂噴鼻血「會不會太辣啦」!

更多新聞: 茵聲曬辣照遊墾丁「躺透明衝浪板」 1.1萬網激讚:有那麼深?

在這段10秒的影片中,陳香菱身穿藍色比基尼,外面罩著火鍋店的圍裙,用筷子將肉片夾起後,俐落在空中甩了好幾圈,再把肉片丟入鍋中煮熟,還不忘對著鏡頭放電,露出得意神情,開玩笑說「想吃吃看我的肉嗎?」,而在甩肉過程中,她火辣的身材曲線也不經意見光,讓人大飽眼福。

「兇版李毓芬」穿這樣吃火鍋!20秒影片辣暈2萬人:鼻血噴不完啦
陳香菱外形神似李毓芬,有著「兇版李毓芬」稱號。(圖/翻攝自IG)


這段火辣甩肉影片曝光後,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4萬人觀看,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穿泳裝吃火鍋喔」、「太辣了」、「」、「這樣也行」、「超辣又好吃」,不過也有網友看完忍不住勸她煮久一點,「可以在熟一點點吧」、「還沒7秒捏」。

「兇版李毓芬」穿這樣吃火鍋!20秒影片辣暈2萬人:鼻血噴不完啦
陳香菱穿泳衣吃火鍋,惹火身材全被看光。(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 泰國行意外插曲!泥泥學姐曝「遭拐騙上車」傻眼:擺明坑觀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