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3台人被擊斃現場照曝光!桌上遺留台味甜品、經典泡麵
柬埔寨金邊傳出台灣人3死槍擊命案,現場發現一罐台味甜品和台灣知名品牌的泡麵。(左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右圖/翻攝自柬單網)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28日晚間7點左右,柬埔寨首都金邊的一間公寓傳出一起槍擊案件,當地警方於公寓房間內發現3名男子倒臥在血泊之中,已明顯死亡,一旁除了散落著槍枝與彈藥外,桌上還擺放著一罐知名品牌的台味甜品,此外角落還有台灣品牌的泡麵,經調查後果然發現3名死者皆來自台灣,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女大生開學遭閃電擊中「衣裂兩半」 媽媽曝劫後最新狀況:恢復比預期好

根據當地媒體《柬中時報》報導,該起案件發生於金邊市桑園區萬景崗1分區(BKK1)392號路的Gold Class公寓內,警方抵達現場時,3名死者已倒臥在地上,鮮紅的血液流滿地面,該屋內的3名死者都是台灣人,柬埔寨警方在命案現場發現了一支Glock 19型短槍、41枚子彈還有43.67公克的K他命,從現場照片可以發現,有2名死者緊鄰倒臥在一起,另一名死者則倒臥於房間的另一側,現場並無明顯外力介入痕跡,也沒有鬥毆過後的凌亂,因此不少看過現場照片的人大膽推測,若有「凶手」應該是熟人。

柬埔寨3台灣人遭射殺慘死!命案現場驚見「台味甜品、泡麵」
命案現場桌上驚見一罐經典的台味甜品。(圖/翻攝自柬單網)

三人遭槍殺身亡的消息傳回台灣,有知情人士透露3人死因,疑似其中一名較為年長的死者心情鬱悶,加上起了口角,最年長的死者突然拿起槍射死另外兩名死者,最後再往自己頭部開槍,但這說法仍有待當地警方證實。至於現場尋獲的台灣身份證是否為3名死者所有,仍有待家屬確認或指紋辨識,3人遺體將被送到德塔拉寺廟。

現場照在各大社群流傳,不少人第一時間也發現,案發現場的桌上有一罐「牛奶花生」而房間內的角落還有1箱來自台灣品牌的泡麵,以及數箱飲料和酒水,看起來物資相當充足,且在此地已待了有一段時間。

柬埔寨3台人被擊斃現場照曝光!桌上遺留台味甜品、經典泡麵
房間角落還有一箱台灣知名品牌的泡麵。(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對此,台南市警局指出,3名在柬埔寨遭槍殺的台灣人都是台南人,程姓死者(26歲)綽號衡仔,8年前犯下恐嚇取財、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強盜等罪,今年2月前往柬埔寨;另一名葉姓死者(27歲)綽號博仔,前科不少,包括毒品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以及詐欺等罪,是今年7月中前往柬埔寨,而最後一名林姓死者綽號「宏斌」,曾涉槍砲、恐嚇、傷害等刑案,是今年8/10才從台灣飛往柬埔寨。根據了解家屬報案也稱兒子只說要去工作。目前台南警方已通報刑事局及受理家屬報案,將請示檢察官指揮後續偵查作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2女官邸「纏繞熱吻照」再惹風波 芬蘭總理道歉了:確實不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