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開學遭閃電擊中「衣裂兩半」 媽媽曝劫後最新狀況:恢復比預期好
埃格勒遭閃電劈中,僥倖逃過一劫,目前恢復情形良好。(組合圖/翻攝自FB「Erin Eggler」)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許多人在描述一件極不可能發生事情的時候,常常會使用「比被雷打中機率還低」等語,以突顯它的荒謬性,但最近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名女大生埃格勒(Emma Eggler),開學第一天上課便遭到閃電擊中,不僅當場昏倒、衣服裂成2半,就連身上配戴的Apple Watch也因此爆炸,造成二度灼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媽媽也在昨(27)日更新近況,表示女兒恢復得比預期還要好,感謝外界的關注。

更多新聞: 揮手就能開門!超狂特斯拉車主手背「植入晶片」 未來還想綁定信用卡
女大生開學遭閃電擊中「衣裂兩半」 媽媽曝劫後最新狀況:恢復比預期好
埃格勒的鞋襪出現焦黑的圓孔破洞,腳上也有傷口。(組合圖/翻攝自FB「Erin Eggler」)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現年18歲的埃格勒才剛搬到佛州彭薩科拉(Pensacola)不久,在22日開學首日便遭閃電擊中,她表示事發當時「一點感覺都沒有,直到在地上醒來時,才發現自己昏倒,隨後便意識到自己不能動、不能說話也不能做任何事」,萬幸有另一名大四生趕緊出手協助。事後醫生則透露,閃電穿過埃格勒的胸口其實距離心臟相當近,但可能是因為年輕的關係,才沒有心臟病發作。

女大生開學遭閃電擊中「衣裂兩半」 媽媽曝劫後最新狀況:恢復比預期好
媽媽在埃格勒臉書透露她的恢復情況良好。(圖/翻攝自FB「Erin Eggler」)

埃格勒當時身穿的深藍色上衣被從中劈成2半,鞋子與襪子也出現焦黑的圓孔破洞,同時手上的Apple Watch也直接爆炸,導致胸部、腹部和手腕出現二度灼傷,所幸其他地方並無大礙,令她媽媽忍不住淚喊「孩子能活著,真的是一個奇蹟」。而昨日埃格勒的臉書也曝光了最新狀況,媽媽表示埃格勒正在逐步恢復中,而且比預期還要好,感謝各地關心的人,這些愛與支持他們都有看到。


更多新聞: 死囚爭隱私權!不滿24小時監控「如廁也拍」 提國賠求償19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