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官邸「纏繞熱吻照」再惹風波 芬蘭總理道歉了:確實不該拍!
馬林熱舞狂歡的風波尚未平息,又遭人曝光有2名網紅在總理官邸上空熱吻。(左圖/美聯社提供、右圖/翻攝自Twitter「keronen」)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是全球女性政治領袖的代表,今年才36歲的她,過去總是帶給大家清新、優雅且溫柔的形象,但日前社群上卻曝光一段她在派對中狂歡熱舞的影片,引起外界極大爭議,她還特地接受藥檢證明自己沒有吸毒。但風波還未平息,近日又有1張兩位知名網紅在總理官邸的上空照遭人流出,對此馬林出面表示歉意,坦言這樣的行為不恰當。

更多新聞: 揮手就能開門!超狂特斯拉車主手背「植入晶片」 未來還想綁定信用卡

根據英國媒體《BBC》報導,有2位芬蘭知名的女網紅在總理官邸拍攝了這張照片,只見穿著相當清涼的她們將上衣掀起,手拿「芬蘭」立牌遮擋於胸前,親密地擁吻在一下,顯見現場氣氛相當高漲,馬林坦承,這張照片是在7月Ruisrock音樂節後,在她位於赫爾辛基的官邸所拍攝。根據芬蘭媒體報導,馬林解釋她們一起享受了桑拿、游泳等活動,雖承認「不該拍下這種照片」,但也強調「除此之外聚會上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再爆2女網紅官邸「上空熱吻」照 芬蘭總理道歉了:確實不該拍下
2名網紅在芬蘭總理官邸的上空照遭人流出。(圖/翻攝自Twitter「keronen」)

身為全球最年輕總理的馬林,2019年經芬蘭社會民主黨的推舉擔任總理候選人,並成功在國會投票中勝出,就任芬蘭總理,領導由5個政黨所組成、中間偏左的聯合政府。身為在政壇領袖中相當突出的年輕女性,馬林的私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此次的派對狂歡風波讓她飽受反對黨的質疑,但也有不少芬蘭民眾認為這只是一般人的生活日常,沒什麼大不了,甚至還上傳自己熱舞開趴的影片表達支持。


更多新聞: 死囚爭隱私權!不滿24小時監控「如廁也拍」 提國賠求償19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