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半沒回家!日妞歸國前夕確診 泣不成聲喊「不敢告訴爸媽」引心疼
日本YouTuber「Mio」時隔兩年半要回鄉探親,沒想到卻在搭機前夕收到PCR陽性的噩耗,讓她泣不成聲。(圖/翻攝「mio-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疫情延燒多時,導致許多外國人無法回國,日本YouTuber「Mio」時隔兩年半準備要回鄉探親,沒想到卻在搭機前夕收到PCR陽性的噩耗,讓她難以置信,甚至一度不敢告訴要去機場接她的父母,在影片中泣不成聲表示,她一個人在異鄉打拚無法回家,其實精神壓力非常大,本來好不容易能回家充充電,所有計劃卻一瞬間被打亂,讓他忍不住淚訴「真是個巨大的衝擊」。

更多新聞: 床墊下陷還不捨換!孝孫驚喜送溫暖惹嬤淚崩 感動緊抱喊:心肝寶貝

Mio透露,她在兩個半月前曾感染過Omicron,本來並不太擔心PCR結果,因此在接到確診通知時相當震驚,Mio的媽媽得知後不斷詢問:「真的是陽性嗎?是不是弄錯了?」似乎也難以消化突如其來的消息與相思之苦,所幸經過一個禮拜的隔離,Mio再採檢後結果呈現陰性,目前已經飛回日本與家人相聚,讓許多網友為她感到心疼又慶幸。

2年半沒回家!日妞歸國前夕確診 泣不成聲喊「不敢告訴爸媽」引心疼
Mio檢測結果CT值是32.4,但日本只要CT值小於40的人都是陽性,因此Mio只能暫時打消回國年頭。(圖/翻攝「mio-taiwan」YouTube)


更多新聞: 等2年首次見金孫!波蘭嬤「抱緊處理」不捨放 爺鼻酸拭淚網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