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台灣人聚首芝加哥時報廣場狂歡 型男嗨翻:熟悉的感覺
移居美國的台灣型男「John」受台灣芝加哥同鄉會邀請,參加台人聚會「Taste of Taiwan」,除了在活動中大啖鹹酥雞和奶茶,還可以觀賞精彩的表演。(圖/翻攝「原來是John」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在他國打拼的台灣遊子為一解思鄉之苦,在各地會自發組辦同鄉會,除了能互相關照,也能透過舉辦活動進行國民外交,移居美國的台灣型男「John」近期受台灣芝加哥同鄉會邀請,參加台人聚會「Taste of Taiwan」,除了在活動中大啖鹹酥雞和奶茶,還可以觀賞精彩的現場演出,讓離鄉已久的John興奮表示「看到好多台灣人,聽到好多台語跟台式中文!真的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更多新聞: 2年半沒回家!日妞歸國前夕確診 泣不成聲喊「不敢告訴爸媽」引心疼

John的友人「Jay」透露,過去台灣芝加哥同鄉會也曾在市郊舉辦聚會,但此次將活動辦在芝加哥精華地段的時報中心廣場上是史無前例,除了希望能讓台灣人相聚,也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美國人了解台灣,吸引他們親身到台灣體驗台灣之美,而Jay也期許,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可以每年舉辦一次,並更有效的推廣台灣文化。

史無前例!台灣人聚首芝加哥時報廣場狂歡 型男嗨翻:熟悉的感覺
台灣芝加哥同鄉會希望能透過舉辦活動讓更多美國人了解台灣,吸引他們親身到台灣體驗台灣之美。(圖/翻攝「原來是John」YouTube)

更多新聞: 櫻花妹逛抗日將軍古宅萌喊「有點尷尬」 網笑:現在台日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