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童睽違2年半返台!77歲阿公神級童顏意外成焦點 網震驚:看不出來
柚子(圖右)睽違兩年半回到台灣,阿公(圖左)開心帶他逛傳統市場、吃午餐。(圖/翻攝「yukiの台日家庭日本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人妻「Yuki」與日本丈夫結婚後長居在日,她的兒子「柚子」日前睽違兩年半與媽媽回台,不只久未見孫的阿嬤開心迎接他們,阿公更是開心帶他逛傳統市場,一起吃滷肉飯、地瓜球及西瓜等美食,而原本以為阿公年紀約莫55歲的柚子,得知阿公已經77歲時,相當震驚。影片經分享後,不少網友讚嘆柚子阿公77歲仍保童顏,且身體硬朗,留言讚「阿公保養得也太好了吧」。

更多新聞: 史無前例!台灣人聚首芝加哥時報廣場狂歡 型男嗨翻:熟悉的感覺


最強童顏!台日混血睽違兩年半見家人 77歲阿公震驚網:看不出來!
睽違兩年半見到柚子的阿嬤開心與他攀談,並教他說中文單字。(圖/翻攝「yukiの台日家庭日本生活」YouTube)

台日混血「柚子」近期睽違兩年半回到台灣,久未見到他的阿公阿嬤十分開心,阿公更是帶他逛傳統市場,接著一同去吃午餐,而Yuki在這時問他認為阿公幾歲,認為阿公五十多歲的的他,得知實際年齡為77歲時震驚不小,午餐後,他們購買西瓜、地瓜球回家品嚐,柚子開心表示地瓜球非常好吃。而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對於阿公的真實年齡感到十分震驚,紛紛留言表示,「阿公保養得也太好了吧」、「看不出來柚子的阿公竟然77歲了」、「看阿公疼惜孫的眼神,好感動」、「阿公看著柚子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更多新聞: 鞋污摺痕一招搞定?生活達人傳授清潔妙招 「香蕉皮」擦出新鞋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