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怨長輩看直播囤「5樣電子垃圾」 網點出「1物」:夠老才知道
有名網友列出幾項電子產品,笑稱這些都是長輩看直播買回家的電子垃圾。(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網路上直播百百種,現在很多人都透過直播買東西,不過有些看起來很好用,但卻一點實用性都沒有,甚至會直接在家裡放著,最後就不會去碰它了,但因為直播主強大的推銷能力,讓許多人還是會下手,日前有名網友發文,詢問大家「買過最沒用的電子產品是甚麼?」,引起許多人回覆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估9月中下旬達疫情高峰 王必勝:一天可能多達6萬例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他以「長輩買過的電子垃圾有甚麼?」,表示他家中長輩很愛看臉書直播,看就算了,還特別都看拍賣叫貨的直播,腦波一弱,就會下單,買了很多電子垃圾,他還在文章中附圖標明家裡長輩買回家後,他覺得最沒用的幾項商品,其中包括「酒精噴霧劑」,表示就連公司的人也有開團購,讓他傻眼說,「還吹噓可以殺菌的藍光,會信的人到底有多笨」。

他怨長輩看直播囤購「4樣電子垃圾」 網點出「1物」:夠老才知道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抱怨家中長輩喜歡看直播亂買東西。(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第二樣是「電子垃圾桶」,若是電池沒電,電子垃圾桶就是垃圾本身。第三樣是「電子驅蟲器」,原PO直說這東西「一片PCB+LED,這種東西能驅蟲,算是打破我的三觀」,第四是「跳舞機」,因為家裡沒地方放,所以最後直接收起來了,第五是「電子封口機」,用來封沒吃完的零食袋,但便宜沒好貨,有可能沒封好,或是袋子直接被融化了。

結果原PO竟然在文末幽默寫下,他就是愛買垃圾的長輩,文章一出收到網友回覆:「都被FB洗腦,自以為很聰明」、「護目玻璃以前是標配」、「拇指型封口機真的跟垃圾沒兩樣」、「沒辦法,講都講不聽」;其中還有網友指出以前長輩很愛買一種「古董級」的電子產品,「都沒人講防輻射螢幕罩」、「夠老才知道防輻射螢幕罩。」。

更多新聞: 僅靠300元餐費生存5天?正妹靠這招偷吃步賺錢 網笑喊:腦筋動很快